没眼镜腿结实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

这周处于过渡期,日语休息一周,之前囤的安利也断断续续看完了。本打算趁比较空闲看一本原耽充充电接着慢慢啃一点三体的,没想到周日那晚开个头没忍住之前把放松用的小甜饼熬夜看完了(笑哭)现在只能用比较严肃的三体打发时间了。

名声这么大的书肯定是要看的,但跟我亲友说的差不多。理念很超前很有想象力,但不是一个社会现象,对人物的塑造还停留五六十年代,很难有代入感。我看两章就得起来转悠一会儿才能接着看

太寂寞辽,但我又不敢去看漫画,看了三体肯定还要往后推,好不容易开了头我就算跳着看也得看完!而且听说有个很厉害的“一本好书”表演节目,三体也在制作中,不赶紧看完我要感受不到了。

还有微博大家都在排队吃瓜,我看了下总结都没什么兴趣。但大家天天刷的神奇动物不补是不行了,1上周已看完,很奇妙的世界,是我喜欢的感觉~哈利波特电影赶紧也要顺势补了。过年前后再把权游全补了,小说也顺便看两眼,安排的明明白白,完美!

这都是一些大坑,中间无聊了再看几本小说和漫画看,玩玩游戏调剂一下这样。还有广播剧,今天更新的默读还没听,这会儿弹幕应该养肥了,我去惹~

181128

评论